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住改变中国地产宣言仪式今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骏)记者昨日从中城联盟秘书处了解到,中城联盟全体与会企业家代表将于今天早上在南门广场举办隆重的“居住改变中国地产宣言”仪式。来自全国41个城市的60多位中城联盟企业家将代表中国房地产企业界,向社会亮出自己地产理想的鲜明旗帜。

  此次活动将进行政策、社会、文化、建筑、多轮、多层面、多学科、多行业的研究讨论,以期加深对居住文化研究和涉猎的深度,共同创作影响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见证史。据介绍,在仪式完毕后,与会代表将实地参观西房集团长安国际广场项目、高新地产枫叶新都市、新大陆集团雅荷智能家园、立丰集团国际购物广场等本地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

  又讯(记者周骏)昨日,由中城联盟主办,高新地产、西房集团、立丰集团、雅荷地产四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承办的地产领袖高峰论坛在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41个城市的60多位房地产业内“重量级人物”就业内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成为国内房地产界今年的“顶级盛事”。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界会员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企业联盟组织,中城联盟是首次在我市召开高峰论坛,备受各界关注。论坛中,王石、胡葆森、冯仑、任志强等外地开发企业代表和刘文星、贾长舜、徐束萍、颜明等本地开发商代表对房地产企业作为推动城市文明的实践者,今后发展的出路;中国房地产企业对自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和谐社会的构建所肩负的责任,以及近年来国家对房地产业的宏观调控,从而对房地产的重新审视等问题,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和评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