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马王子”竟是干瘦老头 女硕士网恋梦醒欲卧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湖南消息)远赴衡阳会网友,没想到网上的“白马王子”竟然是50多岁的干瘦老头。12日凌晨,感觉被愚弄的广东惠州大学女研究生刘某,在火车站钻进缓缓行驶的火车车轮下,幸亏被值勤民警及时抢救,才避免悲剧的发生。

  刘某今年30岁,她去年考研时,受到丈夫和家人的极力反对,因此和家人间的感情冷淡。刘某备感苦恼,经常上网聊天,并和一个网名叫“风”的衡阳籍男子聊得甚是投缘。

  今年“五一”,回家休息的刘某与家人再次因琐事发生冲突,决定找“风”倾诉烦恼。11日晚,刘某在衡阳下火车后,看到来接她的竟是一个50多岁的干瘦老头,根本不是网上所说的年轻英俊的白马王子,刘某兴奋的心情一下凉到冰点,转身返回火车站准备乘车离去。在候车室里,刘某想到自己竟被一个老头欺骗感情,顿时万念俱灰,决定撞火车自杀。目前,经过劝解,刘某重新踏上了返校列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