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神奇”飞跃

  在13日上午进行的250CC组第一次练习赛上,德国阿普利亚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威斯特的单圈最好成绩仅列第27位。但在下午进行的第一次排位赛上,他居然高居头名。原来,在下午的排位赛开始前,天气突变下起了瓢泼大雨,33名参赛选手有15名放弃了比赛,结果善于在雨中作战的威斯特仅仅完成了3圈比赛就跑出2分1.771秒的战绩,列参赛选手之首。短短3小时之隔,威斯特就完成了从第27名到第一名的飞跃,这次飞跃真神奇。

  赛场“潜水”

  比赛适逢大雨,比赛变得更艰难,喜的是雨中作赛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趣。昨天在雨中进行的比赛又有多人发生摔车事故,车手在雨水中翻滚的镜头让大家回忆起一个典故。2001年在比利时的斯帕赛道,当时宗申车队参加的还是24小时耐力赛。宗申车队的比利时车手斯蒂芬冒雨作战,结果发生摔车事故。车队的一位机械师是个漫画高手,他在百无聊赖之际拿起了画笔自我解嘲。结果在他的漫画中,斯蒂芬成了头戴潜水眼镜、口插吸气管在赛道上“潜水”的潜水员,而排气管和减震器等摩托车配件都飞上了天。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本报法国勒芒5月14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