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陶菲克对今天一战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2003年釜山亚运会上,陶菲克因为在男团比赛中遭遇不公对待而愤然罢赛。今天下午,他再次遭到裁判误判,不过,这次受委屈的不是他,而是隔网而战的皮特·盖德,陶菲克当然没有表示不满,取胜的他更美滋滋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公然挑衅:“林丹曾说过要打败我,明天我就要在他的主场‘羞辱’他!”

  在比赛中占了便宜的陶菲克也学了乖,被问到如果受到不公正判罚会有何行动时,春风得意的他回答说:“我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也会尊重裁判的决定。”由于自己在雅典奥运会和在今年的日本公开赛上都曾经战胜过盖德,所以他觉得这次获胜主要是因为自己有充足的信心。

  陶菲克在本届苏迪曼杯期间气焰甚为“嚣张”,说到与中国男单有关的话题时多次口出狂言。当“克星”鲍春来在第二场小组赛上状态疲软时,他扬言不会惧怕他。说起林丹,他甚至感到厌恶,这仅仅因为对方在去年印尼公开赛半决赛上告负后说了一句:“我希望以后能够打败陶菲克。”别人眼里的“超级丹”,在陶菲克眼中成了一个喜欢作秀的家伙。至于自己的“克星”鲍春来,陶菲克并没有放在眼内,“对我来说,明天的对手是林丹还是鲍春来,结果都一样。”

  陶菲克的目中无人并不是毫无理由的,他与陈宏的交锋纪录为1负6胜,与鲍春来则是3负4胜,在去年印尼公开赛中与林丹的较量也是以赢球告终,连今天败在他拍下的丹麦老将皮特·盖德都赞扬其状态并不亚于在雅典奥运会夺冠时。如果林丹与陶菲克在明晚的决赛中相遇,盖德认为除非林丹完全发挥出水平,否则要战胜陶菲克并非易事。

  特派记者 杨敏 白志标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