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配套商品房质量将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高玲)记者昨日了解到,为确保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与中低价普通商品房施工质量,5月下旬,上海市建设管理部门将组织力量,对本市今年新开工的市、区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中低价普通商品住宅工程开展工程质量的专项检查,检查将通过点名检查与抽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是基本建设程序、施工现场工程质量状况、建设监理参建各方质量行为、建筑节能执行情况等。

  建设部门表示,在检查中,对现场工程实物质量存在严重违反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规定的,质量保证资料不齐全,监理单位未能有效履行监理责任,质量行为不规范的有关工程、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建设部门将给予全市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则上报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实施行政处罚。此外,本次检查结果将记录在相关企业的诚信档案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