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残联在汕举办招聘会 55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工作!”23岁的周桂春胸挂招聘员证,神采奕奕,向前来求职的残疾人热情地鼓励着。昨天上午,这位失去双手的招聘员出现在市劳动力市场举行的残疾人就业供需招聘会上,他自强不息的经历像一块“活招牌”,让参会的残疾人十分振奋。

  周桂春从小因触高压电失去双手,生活历经坎坷,但也就此“磨砺”出不屈的毅力。他爱好体育锻炼,积极参加训练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泳、田径运动员,2004年代表我市参加省残疾人运动会,夺下100米、200米游泳和400米跑共3块金牌。今年初,周桂春在汕头永桂宝石工艺公司求职成功,进入公司培训基地办公室工作,成为一名管理人员。他工作的勤奋认真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赞许,昨天更代表公司到招聘会现场招聘员工。

  今年第15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平等共享,促进残疾人就业”。汕头本场招聘会是省残联在各市牵头举办的第一场残疾人就业供需招聘会,由市残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省残联副理事长林圣德、副市长钟展南巡视了会场。昨天进场招聘的企业共86家,提供的职位554个,入场求职的残疾人达数百人次,就业现场达成意向的有55人。(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