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村(居)换届选举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记者获悉,龙湖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截至5月12日,已有84个村(居)全面完成选举工作,占总数79%。金霞、珠池、龙祥和鸥汀4个街道已举行颁证仪式和培训工作。

  据悉,在龙湖区完成选举的84个村(居)中,选出村(居)委会成员365名,其中书记、主任“一肩挑”的有20名,占19%,“两委”交叉任职的有96名,占26%。未完成选举的村(居)23个,大部分将在5月中旬完成。

  龙湖区各级党政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区领导深入挂钩村(居)指导工作,各街道、镇形成了书记亲抓,主任、镇长、党群副书记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的齐抓共管的局面,保证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各街道、镇在组织选举过程中对各村(居)的情况进行分类排队,按照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开展选举工作,相对容易的村(居)先行组织选举,再组织重点、难点村(居)的选举。对一些较有把握的村(居),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采取“三合一”、“二合一”的方法进行选举,减轻了工作量,节省了工作经费,加快了选举进程。(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