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的”载客引发冲突,花溪至26厂12辆中巴“负气”停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14日,一辆合法营运的中巴行至花溪石板镇盖冗村时,车主周某与“黑的”车主发生冲突,导致该线路的12辆营运中巴车“负气”停运。
“黑的”载客引发冲突,花溪至26厂12辆中巴“负气”停运(图)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在盖冗村路口,12辆花溪至26厂的中巴车停在路边(如图),花溪运管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展开调查。

  据周某介绍,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她随车从26厂至花溪,途经盖冗村时,她发现一辆蓝色面包车正停在此处载客,便下车阻止。在与面包车主的推搡中,从村子里跑出了30多个人“助阵”,结果她被打倒在地,男友拿出手机欲报警时,手机被对方抢了。

  周某说,开“黑的”的是盖冗村的人,该村大约有8辆“黑的”长期非法载客,对此,在这条线路上营运的12辆中巴生意受到严重影响,中巴车车主意见很大,多次向运管部门反映未果。事发后,12名中巴车主将车开到盖冗村。中巴车主们说,盖冗村“黑的”窜线已长达半年时间,严重干扰了他们的正常营运,以前每天有300多元的收入,现在连200元都不到,为此,他们和“黑的”车主常发生冲突。

  据花溪运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开“黑的”都是盖冗村人,一旦将“黑的”查获时,车主推说是送亲戚,故取证工作较困难。这位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加大对“黑的”的打击力度。目前,石板镇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何星辉刘中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