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瞻:小牛需良方遏制小霸王 16日9:30小牛-太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53 东方网
前瞻:小牛需良方遏制小霸王16日9:30小牛-太阳(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虽然乔-约翰逊无法上场,但太阳队仍然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在双方第三场比赛中客场击败小牛,明天的第四场比赛后,太阳试图要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返回菲尼克斯。

  太阳免受伤病影响小霸王连续三场30+

  第二场比赛106-108微弱差距输给小牛后,斯塔德迈尔在内线的强大威力帮助太阳在第三场比赛中119-102再下一城,斯塔德迈尔全场得到37分,14个篮板和5次封盖,他也成为太阳队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中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的球员。他在第二节的一记重扣让小牛几名队员同时倒退了几步,由于战斗欲望过于强烈,教练和队友不得不时常提醒他要保持头脑冷静。

  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9分的乔-约翰逊在第二场比赛中头部受重伤,前天接受了断骨重造手术,将缺席同小牛系列赛的剩余几场比赛,他也没有随队前往达拉斯。但是在球队的更衣室里,约翰逊的衣柜仍然打开着,他的球衣依然放在他的座位的靠背上。得到27分和17次助攻的纳什说:“乔依然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战斗在一起,是一支团结的球队。”

  由于约翰逊的受伤,主教练德安东尼不得不让先发队员最少上场41分钟,顶替乔-约翰逊打得分后卫的吉姆-杰克逊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在季后赛六场比赛中三分球17投7中的肖恩-马里昂本场7投5中得到21分,昆廷-理查德森得到12分,全部来自三分球。太阳全场三分球22投11中,远远强于小牛的18投1中。德安东尼说,他毫不惊讶在乔-约翰逊缺席的情况下,太阳队仍有这样的精彩表现。不过太阳队所有替补球员总共只得到5分,而且全部来自巴尔博萨。

  小牛再犯第四节错误遏制斯塔德迈尔是第一要务

  其实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小牛都不占劣势,他们在比赛还剩5:50时还以97-96领先。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连续七次投篮偏出,被马里昂和理查德森的三分攻势打了一个0-15,其中纳什还在好友诺维茨基的身旁用左勾手投中一球。比赛还未结束,小牛主场球迷就已经发出嘘声,并有观众提前退场。

  诺维茨基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但命中率仍然不高,全场24投只有8中,其中在关键时刻屡投不进。从一开始的12投3中后,他一直找不到进球的良好感觉。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承认,比赛让他感到很失望,特别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太糟糕。

  斯塔克豪斯得到20分,但迈克尔-芬利在上一场得到31分之后本场只有11分进帐,中锋丹皮尔也陷入碌碌无为,只打了13分钟得到4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说:“我们没有人能同斯塔德迈尔抗衡,每当丹皮尔遇到犯规麻烦,我们只能使用小个阵容,所以我希望他不要再被犯规困扰。”

  北京时间周四,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在太阳队主场进行。选稿:刘永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