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头欠薪工仔扔炸弹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日清晨5时40分许,白云区黄石街马务社区联合西街一幢正在装修的楼房发生爆炸,二楼天花板和三楼墙壁被炸坏,住在里面的装修工人中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被炸伤。爆炸产生的气浪将隔壁楼房低层的玻璃震碎,周围不少住户梦中被惊醒。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封锁被炸楼房并展开调查。

  发生爆炸的是联合西街湘衡餐馆后面的一幢6层楼房。附近住户易先生介绍,清晨5时40分左右他听到一声巨响,赶到现场时,楼下已围了一大群人,一名穿着睡衣短裤的受伤男子被抬了出来。二楼玻璃全被震碎。爆炸使消防部门出动了5辆消防车,但因未着火而离去。

  中午1时,记者在广州军区总医院见到了头部被炸伤的王女士。其夫莫某称,两天前他们受雇到发生爆炸的楼内装修,晚上就住三楼。住在该楼的基本上是装修工人,但具体人数不清楚。莫某说,爆炸点在一楼,估计爆炸物被放在一楼门口。

  莫某说,除了妻子,里面住着的一名男装修工右腿被炸断。医院称,受伤男子正在抢救中。

  对于爆炸物,有人说是土制炸弹,有人说是炸药包,警察拒绝回答。至于爆炸原因,一些居民称是因包工头欠薪,民工出于报复而炸楼。(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