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狂“蓝鸟”撞伤10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28 信息时报
发狂“蓝鸟”撞伤10人(图)
这辆轿车一路撞人毁物,最后撞向电线杆上才停下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晚8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粤A8Y053的蓝鸟轿车在海珠区马涌直街龙兴市场门口突然加速,发疯似地沿着街道往下冲,一路上撞坏一辆小轿车,撞倒两部摩托车和一部自行车,撞毁两家烧烤摊的桌子,撞伤多名行人,最后撞到一住户门口的电线杆上停下来。

  记者现场看到,在距离市场约70米处的街道中央,停着一辆福特轿车,车前、后左门凹陷,上面有明显的刮擦痕迹。福特车前方约30米的几个档口已被警戒线围住,遭到撞击的是两家烧烤店,第一家烧烤店门前的一部摩托车和一部自行车倒在地上,摩托车已被撞得散架,自行车后轮严重变形。另一家烧烤店门口的几张桌子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菜肴、汤水洒了一地。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蹲在烧烤店对面吃东西,突然就看见一辆轿车从他身边飞了过去,撞倒了他停在路边的摩托车。随后,这辆轿车将一名正在过路的老者撞得飞了出去,他看见老者头朝地重重地摔了下来。紧接着,轿车突然转向冲向路边的烧烤店,撞倒摩托车、自行车和桌子之后根本没有减速,又往前冲。前面一部正在行驶的摩托车被撞倒,车上当时坐了3个人。最后,这辆轿车一头撞向了居民楼门前的电线杆上,无路可退时才停下来。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轿车停下来后旁边还有人上去救司机,但打开车门拉出司机后发现其受了轻伤,迷迷糊糊,浑身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酒气,该司机随后被警察带走。

  记者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了解到,有7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伤者称蓝鸟轿车共撞伤了10人,另有3名重伤者在珠江医院救治。(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