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瞻:邓肯稳如磐石可依靠 16日7时超音速-马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55 东方网
前瞻:邓肯稳如磐石可依靠16日7时超音速-马刺(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虽然超音速在同马刺的比赛中扳回一分,但他们的中锋杰罗米-詹姆斯口出狂言惹来了不少麻烦。第三场比赛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后,詹姆斯面对媒体似乎高兴得有点忘乎所以,他说马刺再也不值得自己尊重!也许明天的比赛火药味会更浓。

  超音速中锋狂言惹麻烦

  在92-91战胜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15分。事实上在那场比赛开始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便以撂下狠话:“今晚一定会有人被打倒在地。”而比赛果然进行得激烈异常,双方的身体接触非常频繁。吉诺比利的面门狠狠挨上了福特森和丹尼尔斯的铁肘,而超音速的拉沙德-刘易斯和雷吉-埃文斯的脚趾和后背也分别都受到轻伤。

  赛后接受采访的詹姆斯更有点得意忘形的说:“马刺再也不值得我们尊重了,一点都不值得!”詹姆斯的狂言很快遭到各方批评,詹姆斯自知失言赶紧解释,“我当时那样说只是因为情绪太激动,我们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要打得更好。我只是希望队友们相信自己。”詹姆斯在常规赛中平均得到4.9分和3个篮板,但在季后赛中平均贡献14.1分和7.3个篮板。

  超音速队长雷-阿伦也不得不出面为詹姆斯圆话,“我在那天训练前告诉他,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紧迫而已。我们仍然尊重马刺,但不能太过分。”但詹姆斯的话已经传到马刺队队员的耳中。

  博文回击道:“他的话简直太可笑了!某些人一旦陷进季后赛的氛围当中,嘴巴就会胡说个不停。这只能说明他已经满足于暂时的一场胜利,并误以为整个系列赛都会如此。”

  马刺输在罚球线上

  詹姆斯在场外胡说八道,而超音速的替补后卫丹尼尔斯却是场上最引人注目得球员。雷-阿伦得到20分,但在最后一节六投全不中,而丹尼尔斯在第四节得到全场18分中得10分,另有8个篮板,而且罚球12罚12中,其中在第四节的四次关键罚球无一偏出。相比之下马刺16罚8中的成绩正是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超音速主教练迈克米兰对丹尼尔斯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认为他的打球充满了自信。丹尼尔斯曾在1999年效力过夺得当年总冠军的马刺队。

  马刺在比赛最后4:27内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到一分,而10次罚球也仅命中了4次,全场罚球命中率仅为55.9%(34罚19中),其中整个第四节罚球为16罚8中。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承认,球队的罚球成绩像是用一支手完成的。

  超音速靠顽强获胜邓肯如磐石足可依靠

  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贡献了18分,超音速的防守有效的限制了他们像在前面的比赛中发挥——第一场比赛帕克得到29分,第二场比赛吉诺比利得到28分。吉诺比利说:“他们打得非常顽强,频频利用身体接触,简直就是不顾一切,这让他们打得很果断。”

  邓肯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而且在防守方面依然稳固,全场共有4次封盖,也就在比赛当天他连续第六次入选了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凭借邓肯得稳定表现,马刺虽然终止了季后赛得六连胜,但他们足可以继续前进。

  北京时间星期三,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

  预计先发阵容:

  马刺:小前锋布卢斯-博文、大前锋邓肯、中锋默罕默德、得分后卫布伦特-巴里、控球后卫帕克

  超音速:大前锋雷吉-埃文斯、小前锋刘易斯、中锋杰罗米-詹姆斯、得分后卫雷-阿伦、控球后卫里德诺

  重要伤病:

  马刺:无

  超音速:拉德马诺维奇选稿:金国勤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