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整改任务落实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0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徐大泽)13日,市政府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整改任务落实会议召开。市长张杰辉、省委督导组组长孙永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张钊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宝丽及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和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各县(市)区长,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中省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杰辉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活动,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始终坚持边议边改。

  张杰辉指出,政府党组将分析评议阶段征求到的80个问题,以及市委常委整改任务新增加内容中涉及到政府的5个问题,作为政府党组集中整改的内容,逐个问题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目标、完成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形成了政府党组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在整改提高阶段,政府党组将明确任务,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清整改任务,克服轻视和畏难思想,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原则,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抓住重点,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研究建立长效机制。

  孙永臣代表省委督导组讲话认为,市政府党组围绕鞍山改革开放发展中的问题、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加以解决,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孙永臣还就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