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招百名内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香港浸会大学在福州举行招生说明会,该校今年将面向10个省市招收约100名内地学生,学生毕业后可留港工作并申请永久居住权。

  浸大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办学的珠海分校今年第一次招生,属于计划内招生,录取分数在本二线,学生就读两年后可以申请去香港或国外念书,国家承认学历。

  有意申请的考生可在网上直接报名或委托香港亲友到浸大教务处领取报名表,详情可浏览网站:http://www.hkbu.edu.hk/ar/admissions/mainland。

  浸大在内地的招生经教育部批准属于计划外招生,学生可以照常填报高考志愿。如果被两个学校同时录取,可自主选择。内地学生到浸大念书,每年的花费在10万港币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十万六千元。其中学费每年6万港币,校内住宿每年约1万港币,生活费及其他杂费3万港币。(来源:艾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