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完手机藏进鞋见了警察冒虚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外地来京人员韩某见同事的手机比较时尚就动了贼心,于是他趁同事睡觉之机,把人家的手机藏进自己的旅游鞋据为己有。昨天凌晨,通州公安分局次渠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破获了此案。

  昨天凌晨,次渠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食品厂门卫罗某的报案,称自己的手机一夜之间丢了。民警调查发现,韩某的表情非常紧张,挺凉的天竟出了一脑门子的汗。见韩某疑点很大,民警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韩某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后没多久就交代了犯罪事实。现韩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木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