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瞻:步行者进攻点多 16日3:30活塞-步行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42 东方网
前瞻:步行者进攻点多16日3:30活塞-步行者(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拉希德-华莱士在上场比赛失利之后向球迷保证:他们一定会在明天得比赛中战胜步行者,这是拉希德-华莱士“著名包票”中最近的一次。如果明天他们还是无法在客场战胜对手,即使重新回到主场1-3的大比分仍将使他们的形势变得非常危急。

  拉希德-华莱士打“包票”

  第三场比赛以74-79告负,拉希德-华莱士说:“我保证,我们会带着2-2的比分返回底特律,这是毫无疑问的。”拉希德曾经有过著名“包票”:上个赛季东区决赛活塞的对手也是步行者,结果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输球,拉希德赛后说:“我要说的就是我们肯定会赢下第二场,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不可能战胜我们。”结果第二场比赛,活塞果然以72-67获胜,最终经过六场比赛将步行者淘汰出局,并在随后的总决赛上击败湖人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三个总冠军。

  活塞队前锋汉密尔顿说:“他(拉希德-华莱士)是一个很自信的家伙,我们都会支持他。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也相信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虽然我们不是每次都先放出话来,但如果他说了,我们一定会支持他。”

  但活塞要想获胜多名球员都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其中包括拉希德自己。他在第三场比赛中14投6中得到13分,但在最后一分钟内错失了两个关键三分球,中锋本-华莱士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21分,但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总共才得到10分。受到右边小腿伤势困扰的汉密尔顿第一节7投1中,却有三次失误,在比赛还剩1:21时还因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他在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中只分别得到14分和16分。活塞的替补后卫莱德西-亨特说:“也许有不少人认为我们已经出局了,就像去年我们打网队时一样。但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另外一次挑战而已。”

  步行者多点进攻再现“米勒时刻”

  在活塞被进攻节奏困扰的时候,步行者在第三场比赛中控制了整个局势,并且以58-45领先进入第四节。不过活塞很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然后凭借一个9-2的小高潮在还剩2:09时将比分反超为72-71。雷吉-米勒的关键作用在这个时候显现出来,他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四次罚球全部命中,然后在比赛还剩1:21时命中关键跳投,他在第四节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中的8分,是步行者获胜的首功之臣。

  步行者本场比赛的获胜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的头两号得分手——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都没有作出应有贡献,两人总共28投6中,分别得到8分,而球队另外有五名球员的得分都达到了8分以上。

  步行者季后赛五个主场输掉四次,北京时间星期三,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在活塞主场进行。

  预计先发阵容:

  活塞: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小前锋普林斯,中锋本-华莱士,得分后卫汉密尔顿,控球后卫比鲁普斯

  步行者:小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大前锋小奥尼尔、中锋戴尔-戴维斯、得分后卫雷吉-米勒、控球后卫汀斯利

  重要伤病:均无选稿:金国勤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