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印尼今晚争夺冠军 林丹、陶菲克互不服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北京日报报道,随着昨天苏杯两场半决赛的结束,中国男单头号选手林丹和印尼的男单招牌队员陶菲克之间的“嘴仗”也在升级。

  中国队小组赛结束后,林丹表示他最想一战的是陶菲克。昨天陶菲克漂亮地以2比0战胜盖德后说:“不管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谁,不管是林丹还是鲍春来,我都会尽力而为。林丹曾说要打败我,我明天就要看看,他会通过什么方式打败我。”

  昨晚中韩之战,林丹虽同样以2比0战胜韩国的将瑛秀,但在整个比赛中起伏很大。赛后,林丹自己却认为状态比前两场要好,只是自己心态过急,才被对手连连追分。说到今晚的冠军争夺战,林丹表示小组赛错过了与陶菲克的比赛,很遗憾,现在最想迎战的就是他。(李君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