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狮开辟残疾人就业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是第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平等共享,促进残疾人就业”。昨日,记者从石狮市残联获悉,残联推出包括开通残疾人就业绿色通道多项举措,其中自谋职业的残疾人,凭残疾证便可以享受到费用全免的待遇。

  今年7月份,石狮残联将启动残疾人安居工程第三期,20户纳入安居对象的残疾人贫困户,将在居住环境改善上,享受政府给予的3万元人民币补贴。

  石狮残联庄惠芬副理事长告诉记者,早在2003年,石狮残联对残疾户调查摸底,发现残疾户居住环境因资金困难难以改善,残联出台措施,对80户残疾户采取发放补贴的模式,用于房屋建设。每户残疾户就近或翻新房屋后,可以得到政府3万元的补贴。

  目前石狮共有残疾人6000多人,其中办理残疾证的仅有3000多人。石狮残联与石狮就业站协调,所有到该站谋取就业岗位的残疾人凭残疾证可享费用全免的待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