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决战前夜陶菲克口出豪言 我一定会打败林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在今晚中国队与韩国队半决赛激战正酣之时,已经率先进入决赛的印尼队所有队员都在关注的中国队的比赛。

  印尼队第一号男单陶菲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对中国队无论哪名队员,他都不会惧怕,因为“通过这几场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越来越好。”陶菲克今天下午在与丹麦队半决赛中,以2比0轻松战胜了皮特·盖德,整场比赛发挥得淋漓尽致,几乎压着对手在打。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盖德下场后也不由得夸奖起陶菲克:“他现在已经恢复到奥运会夺冠时的状态,气势很足,我想假如中国队进决赛,明天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与前几年一脸孩子气相比,这位昔日的阳光少年给人的感觉添了几分老成,脸上少见灿烂微笑,显得颇为沉稳。面对记者采访,几乎面无表情,因为此刻他知道,明天他还将遭遇更为强大的对手。“还是让我将笑容保留到明天吧”,陶菲克甩了甩手,做出一个球场上完成胜利时的习惯姿势。

  记者问他:“中国队明天很有可能派上林丹与你对阵,你将如何去迎战?”陶菲克不假思索地回答:“林丹,就让他来吧,我一定会打败他!”稍作停顿后,他情绪激昂:“不管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谁,我都会尽力而为,林丹曾经说过要打败我,我明天就要看看他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打败我。”很显然,陶菲克对于林丹的说法很不服气。

  这次苏杯赛,林丹表现稳定,气势很足,明天如果中印两位当家主角相遇,定有一番针尖对麦芒的苦斗。根据他俩历史交战纪录,双方各赢一场。所以明天陶菲克与林丹的对决,必将成为本届苏杯大赛一个最亮的看点。(文汇报庄怀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