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舒马赫:摩纳哥同伊莫拉类似 法拉利定将杀回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18 东方网
舒马赫:摩纳哥同伊莫拉类似法拉利定将杀回来(组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尽管在西班牙站的比赛因轮胎泄气功亏一篑,但舒马赫仍对下周末的摩纳哥GP充满了信心,车王坚信法拉利有机会在那里卷土重来。

  目前,法拉利车队正在集中精力发展普利司通轮胎,舒马赫认为,摩纳哥站的比赛将会同伊莫拉类似。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舒米表示:“我对摩纳哥的感觉非常好,因为我在那里有过非常好的战绩。我知道比赛会比较困难,但是它将会同圣马力诺的比赛非常类似,而不像西班牙。”

  而当提及轮胎的发展状况时,迈克尔表示:“普利司通正集中精力为摩纳哥站的比赛做一些具体的工作,而且我们已经对其(轮胎)投入了测试。从赛季开始我们便一直在提高轮胎的表现,但是很显然我们还做的不够,但不管是普利司通还是法拉利,我们都对摩纳哥的比赛有过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我们能赶上对手。但是在事情发生前,我们并不能将一切“说死”。”

  对于未来的比赛,舒马赫有十足的信心,他认为既然法拉利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败下阵来,那么也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回王者之列。“很久前,我曾经说过一位车手不可能永远是冠军,当时大家都不相信,但如今我们确实丢掉了一些比赛。如今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会尽快赢回来的,我希望这次大家会相信我。”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现在我们的对手非常小心谨慎。他们清楚的知道我们仍然有可能赢得比赛,赢得冠军。我认为失误让我们变得更加人性化,我们不是台机器。我想人们明白这一点,而且已经迫不及待期待看到我们赢得胜利了。”

  舒马赫同时对于法拉利总裁蒙特泽摩罗(LucadiMontezemolo)关于近年来轮胎和机械变得更加重要的观点表示赞同:“我们知道,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轮胎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今年的新规则让它变得更加关键了。在季初,我们遇上了一连串的问题,但是我们正在不断解决它们。”选稿:王翔来源:新浪
舒马赫:摩纳哥同伊莫拉类似法拉利定将杀回来(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