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巴古拜市爆炸和炮击事件造成4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15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的巴古拜市15日清晨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和迫击炮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37人受伤。

  第一起爆炸的目标是迪亚拉省省长贾瓦德的车队。爆炸造成贾瓦德的几名保镖受伤,但他本人安然无恙。5分钟后,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自杀式袭击者徒步冲击法院大楼,当警察上前阻止时,袭击者引爆身上的炸药。这名袭击者和3名警察被炸死,另有3名警察受伤。

  在自杀式爆炸事件发生20分钟后,巴古拜市中心又遭到至少7枚迫击炮弹的袭击,严重损坏5所民宅,同时造成4人受伤。

  在迪亚拉省省会巴古拜,反美武装活动频繁,经常发生针对伊政府官员和治安部队的袭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