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动区域发展 松原市在京举办经济信息交流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9:11 人民网
推动区域发展松原市在京举办经济信息交流会(组图)
松原市委书记杨绍明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讯 吉林省松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松原在京人士经济信息交流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

  松原市委书记杨绍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蓝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绍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英男,副市长李恩国,市政府秘书长赵彪以及市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三个省级开发区的负责人,二十几户企业的负责人,与松原在京人士7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交流信息,共谋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出席会议,并宣布松原人网站开通。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贾志杰等松原籍在京各党政机关副司局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松原与松原在京人士的沟通和联系,搭建感情和信息的平台,加深彼此了解,吸引更多的人了解松原、支持松原,加快松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北京开展此次松原在京人士经济信息交流活动。

  市委书记杨绍明主持会议。市长蓝军介绍了松原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会上播放了,《魅力松原,商机无限》的松原市市情宣传片,让松原在京人士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家乡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李恩国副市长向与会人员作了重点项目推介。这些项目都是按照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和松原市的发展优势精心筛选的。

  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交流信息、共谋发展,杨绍明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他说,多年来,广大松原在京人士以及关注松原发展的各界朋友在首都北京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创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对此,家乡为你们骄傲,乡亲们为你们自豪。近年来,松原与松原在京人士交往日益增多,感情也与日俱增,你们身在北京,心系松原,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家乡人民感谢你们。他诚挚地邀请各界朋友回松原旅游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松原,共同发展松原。他承诺,我们将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确保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回报,实现“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目标。他最后说,当你们走出松原那片黑土地的时候,你们身后留下的是280万父老乡亲的希望。希望你们有更好、更大的发展,更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在家乡的土地上留下你们创业的足迹。

  关注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这是参加此次会议的松原在京人士的共同心声。他们说,这次盛会为身在异乡的游子搭建了与家乡沟通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牵起了畅叙乡情、倾述友情的“红线”;架起了加强联系、增进感情的桥梁。今天的家乡,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城市日新月异,各业兴旺昌盛,我们为家乡骄傲和自豪。我们虽然身在他乡,但时刻惦念着家乡的父老乡亲,牵挂着家乡的一草一木,关注着家乡的点滴变化。关注松原、回报故乡、建设家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也是每一位游子的期望。他们表示,崛起的松原需要我们出力献策,美丽的家乡需要我们锦上添花。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不遗余力地为家乡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让家乡发展得更快、更好。

  这是一次加快发展的盛会,随着松原人网站的开通,松原与松原在京人士以及松原海内外其他地方人士沟通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更加广阔。随着市炼油厂与中国阳光集团签订投资7.8亿元的6万吨丙稀项目、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京嘉禾诚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千万元的石油助剂项目,以及北京三川宏业有限公司与扶余县联合开发高新科技园区等25个合资合作项目的签约,又将有21.2亿元资金投向松原市,为松原市经济变“快走”为“快跑”注入新的活力。

  此前,松原市委、市政府在北京市东镇宾馆举行了松原籍在京企业家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委书记杨绍明和市长蓝军对松原市的情况介绍后,在京企业家们十分振奋,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回去投资,与父老乡亲们共同建设家乡。(徐辉)
推动区域发展松原市在京举办经济信息交流会(组图)
松原市市长蓝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