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鲨鱼缺阵韦德砍42分 热火横扫奇才晋级东部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北京时间5月15日,在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上,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99-95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奇才队在第一节以5-0开局,虽然热火队将比分一度追近,但奇才队再度打出一个6-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拉开为16-8。此后热火队反动反击,将比分追成16-18。第一节的比赛此后进入僵局,奇才队以26-23领先结束该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后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不过热火队顽强的将比分反超,以34-33领先。此后奇才队再度取得上风,并在上半场以51-47领先于对手。

  第三节前半阶段双方比分继续紧紧咬住,但热火队在僵持中渐渐处于上风,在领先奇才队后将比分差距拉大,在该节结束时领先奇才11分。最后一节,奇才队一度打出12-0的攻击波,将比分再度反超,但最后时刻埃迪-琼斯投中三分球,而韦德的两次罚球也全部命中,帮助热火队99-95击败对手,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率先晋级。

  热火队韦德22投13中砍下4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达蒙-琼斯三分球13投6中,得到19分,海斯利姆抢下了13个篮板。奥尼尔的替补莫宁虽然一分未得。奇才队阿里纳斯砍下25分,休斯和贾米森分别得到15分和10分,海伍德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迪克逊也有15分入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