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 让同学们开眼界长见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0:59 新桂网
“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让同学们开眼界长见识(组图)
知识讲座现场。李立摄

“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让同学们开眼界长见识(组图)
马总经理在知识讲座上。李立摄

“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让同学们开眼界长见识(组图)
同学们在参观啤酒包装车间。李立摄

“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让同学们开眼界长见识(组图)
啤酒包装车间。李立摄

  新桂网5月15日南宁讯(实习生吴莹李立)2005年5月15日上午,南宁市青岛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啤酒酿造科普行”活动如期举行,第一批参观者是来自西乡塘区五里亭一小五年级三个班的同学及几名带队的教职员工。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听由青岛啤酒南宁分公司销售公司马总经理主讲的知识讲座。期间,马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啤酒的生产、啤酒的起源、啤酒的成份,还根据啤酒成份引出的一系列日常饮食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如:如何分辨大米的好坏、饮水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啤酒有那些营养等。

  听完讲座,同学们去参观了发酵车间和包装车间。第一次与如此先进而庞大的机器“亲密接触”,大家都感到非常新鲜、好奇。有位同学惊异地说:“没想到生产那么小的一瓶啤酒居然需要那么大那么先进的车间。”

  西乡塘区五里亭一小五年级二班班主任黄老师说:“多学一些课本以外的知识,开拓视野是很好的,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对啤酒这一事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组织同学们来参加。”

  作者:吴莹 李立

  (来源:新桂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