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环保事业 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15日下午在北京成立,中国主要新闻网站和全国环保专业网站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原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李仁臣在开幕式上说,网络已经成为新闻传播的新生力量,对现实经济、社会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希望新成立的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能促进我国的环保宣传工作,为我国的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通过了《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章程》,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当选为主席。

  中国环境记协秘书长杨明森向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唯一理事长单位——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颁发理事长证书,并对他们多年来对环境事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全国环境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成立,其宗旨是团结全国环境网络新闻工作者,推动环境保护的宣传和教育工作;致力于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促进中国环境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与各网络媒体的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