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射手王梅开二度 上海中邦客场1-3不敌现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1:4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今晚,现排名第5的北京现代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中邦队,凭借着陶伟第11分钟的进球与塞黑人耶利奇的梅开二度3-1战胜上海中邦,至此北京现代在三支上海球队身上均取得胜利并打进9球。
中超射手王梅开二度上海中邦客场1-3不敌现代(组图)
耶利奇梅开二度

  中超战至第9轮,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北京现代在此前对阵前两支上海球队国际与申花的比赛中均取得完胜,对阵上海中邦是他们碰到的第三支上海球队。而客队上海中邦在客场却还未取得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基本控制着场面,第1分钟,陶伟的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董雷扑出。但3分钟后,杨昊进攻的一次拼抢中受伤无奈被杨璞换下。上海中邦只能依靠反击去阻击对手的攻势,第11分钟,北京现代就取得进球,路姜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耶利奇头球第一点将球顶给陶伟,后者接应跟上直接射门将球打进,北京现代1-0领先!

  落后的上海中邦这时在进攻上加强了兵力,而北京现代在防守上则滴水不漏,第18分钟,上海中邦禁区内的一次射门被杨智没收。而范志毅本场比赛的表现得差强人意,他的几次触球都出现难以理解的失误,且在第27分钟时,让耶里奇前场断球成功,幸亏塞黑人的强行突破没能得逞。第33分钟,张效瑞角球开出被杨智直接得到。第35分钟,塞黑人耶里奇助北京现代将比分改写为2-0领先,耶里奇中场得球后,个人直接带球长驱直入到中邦禁区内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面对门将董雷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但进球后的北京现代队员路姜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并在第42分钟时杜文辉换下。第44分钟,杨璞得球后传入禁区,但耶利奇拿球之前被董雷及时出击将球扑住,错失一次将比分扩大的良机。上半场北京现代以2-0领先结束。
中超射手王梅开二度上海中邦客场1-3不敌现代(组图)
  下半场,两球落后的上海中邦一开场就开始大举压上试图追平比分,第47分钟时他们开出的任意球虽然有危险,但却未能对主队大门构成威胁。第48分钟,陶伟的任意球打高。第50分钟,杨林对郝伟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3分钟,杨林禁区内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后,头锤顶球门远角破网,上海中邦的进攻终于取得进球将比分追成1-2!上海中邦进球不久,北京现代的郝伟也因伤被商毅换下场。

  第60分钟,商毅在禁区前抢断突入禁区后被常琳拉倒,北京现代获得点球机会,耶里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北京现代将比分扩大为3-1!第68分钟,上海中邦发起了一次颇有威胁的进攻,在角球开出被北京现代顶出后,张效瑞禁区外得球传中,但队友的头球攻门在飞进球门的刹那间可惜被杨智扑出。之后比赛双方在节奏上都打得比较明快,但进攻上能敲开对方大门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北京现代明显地占着优势,第82分钟,隋东亮的射门,董雷扑球脱手后及时将球扑住,1分钟后,杜文辉禁区内传球给耶里奇,后者的射门被董雷扑出。最终北京现代以3-1的比分战胜上海中邦。

  北京现代:22杨智/3张帅、5郝伟(10商毅)、12崔威/19杨昊(8杨璞)、6隋东亮、4阿莱克斯、15陶伟、18路姜(23杜文辉)/11耶里奇、13徐云龙

  上海中邦:22董雷/4常琳(10申思)、5范志毅、2王凡/24张书恺、16刘全德(21号迪迪尔)、8班宁、30张效瑞(6刘志青)、11李大维/9杨林、28曲少言选稿:王翔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