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1:48 法制晚报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伤心的小女孩母亲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小女孩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摄/陆纲 毕克勤 钱波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1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2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3

一枪劫匪倒 刀下救女孩(组图)
4

  身藏匕首被发现抢把菜刀狂砍路人 重庆闹市昨晚突发一男子劫持人质案———

  昨日18时19分,一名男子在重庆市渝中区磁器街挟持一名4岁小女孩与警方对峙近两小时后被警方当场击倒,小女孩平安获救。

  昨日16时30分,重庆市渝中区警方发现一名30岁男子正往身上藏两把匕首。当协勤员上前询问时,该男子拔腿就跑,协勤员及巡逻民警立即追去。

  这名男子狂奔进重庆宾馆后,从厨房内拿出一把大号菜刀,然后冲出酒店继续狂奔。当其跑到银泰百货门前时,挟持了一名红衣男子。但没过几分钟,这名红衣男子挣脱了。途中,持刀男子挥舞菜刀向路人狂砍,不断有人受伤。

  该男子跑至磁器街8号时,看见一名4岁小女孩正蹲在地上玩沙子,马上抓住女孩,情绪激动地对追来的警察喊:“如果你们再追,我就砍死小女孩。”

  为保证人质安全,警察只好停下来跟该男子谈判.重庆市领导也立即赶至现场与持刀男子进行谈判。

  对话过程中,男子情绪起伏很大,并不时拿出菜刀做出砍小女孩的姿势。他左手紧紧攥着小姑娘的胳膊,右手不停地挥舞着明晃晃的菜刀,只要有人上前劝说,他就立即把刀架在小女孩脖子上。

  17时50分,一名民警给男子送矿泉水,试图趁机下手,但被男子识破。17时55分,两名便衣悄悄靠向持刀男子,也被男子发觉。此前还面带微笑的男子一下激动起来,现场的空气似乎凝固了。18时,10多名警察聚集到距现场20米开外的一辆警车前,开始商量营救方案。18时19分,顽固的持刀男子仍不愿放开小女孩,警方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果断下令开枪将其击倒。

  文/《重庆青年报》

  最新进展

  子弹穿头而出劫匪仍在抢救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劫持小女孩的犯罪嫌疑人名叫孙小强,是山西太原人,现年23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原因。

  据渝中区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开枪后,子弹击中了孙小强的后脑勺,然后从其眉心穿出,现场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孙小强的伤势非常严重,仍然在抢救之中,尚未度过危险期。

  1、持刀男子将菜刀架在小女孩脖子上

  2、警方想趁送矿泉水时解救女孩但没成功

  3、面对情绪激动的歹徒警察举起了枪

  4、歹徒被击倒,女孩被成功解救

  作者:冯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