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男主角多角恋丑闻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2:10 东方网
美军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男主角多角恋丑闻曝光(图)
  东方网5月15日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如果有哪家公司拍摄一部有关阿布格莱布监狱美军虐囚丑闻的电影,那么赤身裸体的伊拉克犯人以叠罗汉的形式出现的照片可能仅是这部充斥着困窘、失贞和背叛的闹剧的背景之一。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的主角、前美军下士查尔斯·格拉纳最近刚刚与该案的另一名女被告结婚。

  格拉纳今年1月已因虐囚被判处10年监禁。虽然新婚不久,但格拉纳却无权见到自己的新娘,因为新娘也参与了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格拉纳新婚妻子不是出现在几张最为龌龊照片中的林恩迪·英格兰,而是另一名女兵梅根·阿姆布尔。英格兰已有一个7个月大的儿子。

  在阿布格莱布监狱,36岁的格拉纳似乎是个“炙手可热”的人物。格拉纳的前妻斯塔西·莫里斯说:“监狱有那么多男人,只有几个女人,而他却能左拥右抱。这向我们说明了什么?”格拉纳一直没有公开他与阿姆布尔结婚的消息。英格兰也是在军事法庭5月开庭前几天才获知这一消息的。

  另外,格拉纳的前妻以及两个孩子——14岁的布里特尼和12岁的迪恩同样也蒙在鼓里。莫里斯说:“当我听说此事时,也被搞糊涂了。我说:‘什么?谁嫁给了他?’无论他们有多么相爱,总有人会说三道四。”莫里斯是两周前从律师口中得知格拉纳再婚的消息的,当时律师告诉她,阿姆布尔拥有格拉纳同自己在出售老房子纠纷上的委托权。

  莫里斯当时痛苦地告诉孩子他们有了继母。莫里斯说:“他们想要改名换姓。让他们在成长的岁月中背负着父亲的臭名的确是一种尴尬和耻辱。”格拉纳有家庭暴力前科,莫里斯曾三次向法院申请保护令。在格拉纳再次服役前,他曾用刀子威胁过莫里斯,揪起她的头发不由分说往屋外拖。然而,格拉纳现在却成了个“香饽饽”。英格兰的母亲特里·英格兰说,22岁的女儿盲目爱上了格拉纳,而阿姆布尔也是如此。

  在电子邮件中,阿姆布尔详细叙述了自己与格拉纳的交往。阿姆布尔在2003年12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也想念你。当我听到你声音从楼梯口传来的时候,我既高兴又紧张。”一周后,格拉纳被人发现睡在英格兰的营房里,于是遭到降级处分。但阿姆布尔原谅了他。从2004年1月,格拉纳断绝了同英格兰的来往,但在确定与格拉纳分手后两天,英格兰发现自己有了身孕。而从那时起,美军方也开始调查虐囚事件。30岁的阿姆布尔曾是实验室的技术员,她性格恬静、不苟言笑。格拉纳最终赢得了阿姆布尔的芳心。阿姆布尔同样被指控虐待伊拉克囚犯,在接受调查期间,因与格拉纳同住在一个帐篷,两人又开始交往。阿姆布尔承认了有关对她虐待囚犯的指控,结果被开除军籍。阿姆布尔今年1月份在军事法庭上说,审讯人员命令她们对伊拉克囚犯实施虐待。

  据英格兰讲,格拉纳现在质疑他与英格兰所生孩子卡特·艾伦的血缘关系。从去年5月份开始,格拉纳就再也没有与英格兰直接接触过,他最近曾在监狱向审判英格兰的军事法庭出示证明,最终帮助本打算认罪的英格兰洗脱了罪名。在格拉纳宣称英格兰的虐囚行为只是在执行他的命令后,军事法官最后宣布驳回英格兰的认罪请求,将重头开始审理此案。

  莫里斯如今与英格兰还成了朋友,她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劝说她认识格拉纳的真面目,与他断绝来往。我清楚她多么关心格拉纳,因为她总是崇拜地眼光仰视格拉纳。然而在她怀孕期间,格拉纳却一直与阿姆布尔在一起。那么至少,你应该感受到一种背叛。”选稿:陈忠华来源:中新网作者:春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