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银行办华埠健康日 纽约两百华人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银行与纽约下城医院合办的第七届“华埠健康日”活动,14日在中银东百老汇华埠分行举行,吸引近200侨胞参加,接受多项免费身体健康检查。

  据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行政总监王惠岳说,活动于上午10时开始,但未到9点,已经有人排队等候。活动至下午3时,差不多有200人参加,大部份为新移民,而且以中年人较多,可见大家已开始注重自己身体健康了。他说医院共派出4名医护人员,另有50多位义工帮忙。

  据介绍,这次体检项目包括:脚跟骨质疏松检查、视力和青光眼检查、量血压、血糖、胆固醇、申请政府医疗补助、儿童保健计划、家庭保健计划咨询等。

  王惠岳说,其中有一男一女被验出血糖超标两倍,血压过高,立即送往下城医院治疗。

  中银华埠分行李根宝说,银行方面共派出8人帮忙。这次活动接受21岁以上社区人士参加,银行还备有一些赠品送给参加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