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介流动分店 五一上街揽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介流动分店 五一上街揽客(图)
合富置业流动分店五一上街,吸引了不少客人驻足。

  本报讯

  (记者 刘丽琴 摄影报道)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近期广州一二手楼总体成交面积比已经达到5∶4,而五一黄金周期间,二手楼成交旺势不减,大有直逼一手的架势,为了迎接五一的客流,除了一手楼发展商各施高招招揽客户外,二手中介行也有不少奇招,合富置业的流动店铺全面启动,上街迎客,中原地产则举行了五一展销活动。

  据了解,今年广州二手楼市场显得格外火爆,成交面积已直逼一手楼市。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广州10区二手房屋成交宗数为5941宗,比2月增长18.87%。二手房成交面积为60.86万平方米,而同期一手房成交面积为75万平方米,两者比例拉近至4∶5,而不少消费者也选择在五一期间看看有没有心仪的二手楼,合富置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五一期间不少地铺的人流量明显增大。

  据合富置业天河区分行黄金周成交数据显示,天河的买家从两次加息以来,渐渐趋向一次性付款,投资者和自住买家的投资置业信心丝毫未受影响。

  各中介行对于五一期间二手市场的估计都比较乐观,因此营销招数也不逊于一手发展商。中原地产在各分行举行了五一展销活动,让人耳目一新。而合富置业推出的“置业直通车———流动分店”则在全城出击,主动寻客。相关人士表示,“流动分店”的概念是源于以往的一些户外联展活动,经过精心的改良和包装,最终蜕变成一间新生“分行”。这种新的营销模式有别于一般的中介行地铺,采用了灵活选点和流动经营的理念,同时提供一个更透明更直接的沟通机会,让所有群众见证整个业务洽谈的过程,增强了市民对二手中介的信心。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