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车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缓解成本压力

  德国大众拟从中国采购钢材

  据《第一财经日报》

  德国大众公司准备从中国采购钢铁,以缓解钢材价格上涨造成的成本压力。

  据本月7日出版的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大众公司负责采购事务的董事加尔恰·桑茨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大众公司正在“非常严肃地考虑从中国进口钢材”,而且已经与中国厂家展开相应谈判。大众公司一名发言人6日证实了这则报道,但没有透露谈判的具体进展情况。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大众公司希望增加其对供货商在采购方面的影响力,与他们谈判进行“钢材共享”,由大众公司集中采购生产汽车所需钢材,然后再将其中绝大部分转售给供货商。

  桑茨表示,大众公司能够通过降低成本抵消钢材价格上涨的压力。根据计划,大众公司今年将降低生产成本10亿欧元。

  日本4月新车销量排名

  威姿连续3月夺冠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日前公布了2005年4月份“按车名分类的乘用车新车销量排名”(不包括轻型车)。丰田“威姿”连续3个月蝉联榜首。丰田“花冠”位列第2,本田“Fit”位居第3。2005年4月8日上市的本田“Airwave”排名第25位。前10位的排名如下。
国际车坛(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