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之子连胜文将参选国民党党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28 东方网
连战之子连胜文将参选国民党党代表(图)
资料图片:连战之子连胜文(台湾《联合报》图)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在两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都卖力为父亲连战助选的连胜文,在连战将卸任党主席之际,考虑投入党代表选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这次随同连战访问大陆,所到之处,都成为媒体的焦点。据了解,有感于这次连战访问大陆的成功,为了让连家在国民党事务上能够继续尽一份心力,连胜文拟正式参选国民党党代表。

  据了解,连胜文的情事,过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大陆行中,当然也有媒体不时提起这个问题,连胜文则不愿多做回答。

  在这次访问中,媒体也有机会与连胜文的好朋友们接触,据他们说,前一段感情事,真的是让连胜文很伤心,掉了很多眼泪,因为两人曾一起到欧洲玩,连胜文在台北时还经常一大早5点半起床买咖啡,亲自送到公司给女朋友,连胜文确实用情很深。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连胜文再度面对媒体时,也只字不提。

  虽然在媒体上每次出现,好象多不是很正面的报道,但连胜文也不以为意。这次随连战结束大陆行后,连胜文看到父亲在两岸事务上的尽心尽力,有感而发,因而决定要参选党代表,正式参与国民党的事务,也许不久以后,大家就会在严肃的政治版面上,看到连胜文的新闻了。

  国内新闻推荐阅读 《血战台儿庄》震撼台湾 蒋经国称没歪曲父亲选稿:吴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