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阔老板狂钓600名网友 无业男子骗倒大学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长春消息一个无业男子在网上自称“大老板”,他有6个聊天号码,每个号码上都有100多个网友。他经常约会女网友,然后假借“方便”之机,把网友的皮包偷走!

  13日,记者在长春市公安局吉林街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初立军。半月前,他在网上结识了大学女教师张某,二人通过视频聊得很投机。10日11时,初立军把张某约了出来。见面后,初立军说:“和你见面损失不小啊,我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张某信以为真,说;“下班后我给你买一个吧。”初立军装得挺大度,说:“不用了,一个手机不值钱,我请你吃饭吧。”

  随后,二人走进一家饭店进餐。结账后,初立军很绅士地帮张某拎起皮包。走出饭店后,初立军对张某说:“你先走,我方便一下。”张某感觉不好意思就自己往前走,走出十多米后回头一看,初立军拎着皮包早跑没影了。张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一直讲究的“老板”竟是个骗子。随后张某报了案。警方于12日晚将初立军堵在一网吧里,而此时的他正打算以同样的手段骗另外一个网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