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宋制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4月末到5月中,连战和宋楚瑜的大陆行吸引了媒体广泛的关注,所有的摄影记者成为这关注中最贴身最忙碌的直击者。《新快报》的两位摄影记者辑录在此的两组图片,只是他们所有镜头中的“编外”作品,但它的真实和细节,却和此次连宋行程中的那些经典图片一样,是100%的“连宋制造”。从摄影的角度而言,历史就是由镜头构成的。而“连宋制造”的图片意义,是镜头是由历史构成的,每一个角度的每一个瞬间,都和历史紧密相连。

  历史是伟大的,特别是凝聚着见证和期待的历史,因为它拥有所有的未来。(老利)
连宋制造(组图)
图:4月27日下午,连战一行在融融春色中参观南京总统府。

  图:4月29日上午,连战在北京大学演讲。
连宋制造(组图)
  图:北京大学礼堂外,不能进场的师生围在转播设备旁观看演讲实况。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