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仨月就成亲 新人在大喜之日大打出手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前天上午9时许,南京中央门一小区发生一起纠纷,一对年轻男女突然扭打起来,引起周围居民围观。据了解,这对男女是刚领结婚证不久,并原定于前日举行婚礼的新人。

  男子姓王,是一名工程师,女子则是一家商场的营业员史某。见两人愈打愈烈,居民连忙拨打110。下关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110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纠纷。

  新郎王某说,他是经人介绍认识小史的,两人恋爱才3个月。因为女方父母追着要他们尽快结婚,他和小史才领了证,定在14日举行婚礼,并将婚房定在女方家。

  他说,3天前,他母亲从山东牟平赶来参加婚礼,但自从踏进史家大门。小史父母便一脸的不高兴。妈妈为了不影响儿子心情,就一直忍让着没多说话。然而,让他更难受的是,连小史本人都看不起他母亲,甚至连一声“妈妈”都不叫,这让他一点自尊都没了。

  王某痛苦地说,既然史某连自己父母都不认,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决定与史某提出分手。尽管酒席已订,请柬已发,最后还是一一向亲朋好友打招呼,停止举行前天的婚礼。

  新娘小史则称,自己未叫婆婆一声“妈妈”,是她一时难以启齿,并不是嫌弃王某的母亲。这婚肯定不能结了。她要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王某损坏自己名誉的事。(卢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