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祖名不避绯闻看戴佩妮演唱会 坦言目前没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27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不避绯闻看戴佩妮演唱会坦言目前没女友(图)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房祖名重视戴佩妮,不仅提前从港来台看她的演唱会,还出席庆功宴,交情实在是好,问他两人是什关系?他说“与佩妮就是朋友!”他坦言目前没有女友,至于梁静茹和戴佩妮那位比较有机会成为未来女友。房祖名笑笑的表示:“台湾媒体问的问题水准很高,很乐意回答”捂着脸笑,却不知怎么回答。

  房祖名说,从香港来台湾是要找大哥的助理讨论版权问题,原本17日改成15日,就有空来欣赏演唱会。戴佩妮和房祖名曾同游德国,还传出绯闻。两人交情没因绯闻而闪避,昨房祖名庆功宴时,称赞戴佩妮的表演“很好”“满分”“有尽力”,房祖名也希望戴佩妮不要如她在台上所言,那么早退休。

  问到房祖名有没有女朋友?房祖名表示:“没有女朋友,还没时间的培养,每个人都有机会,(并开玩笑的表示男的也有)未来会怎样不敢讲。”

  房祖名第二张专辑打算向戴佩妮邀歌,但他说:“不知道她肯不肯帮我写,要看她心情。”戴佩妮则说,他也是创作歌手,自己就能写啊!

  台语天后江蕙昨也出席庆功宴,并当面称赞戴佩妮“家后”诠释的很好,戴佩妮也感恩的表示:“为了感谢二姊,要我写什么歌都会尽力去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