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民权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16日电(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河南省交警总队了解到,15日发生在民权县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8人,死者包括2名儿童,事故发生原因已经查明。

  5月15日14时左右,在河南212省道36公里处民权县境内,一辆“丰田”轿车和一辆机动三轮车迎面相撞,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丰田”轿车翻倒在路边水沟里。当地交警部门在组织营救时,首次打捞上来6具遗体,其间1名女孩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二次打捞时又找到1具遗体,至此该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通过现场勘察,当地交警部门认为此次交通事故是由“丰田”轿车在超车过程中驶入对面车道造成的。另据了解,在事故中受伤的3人目前伤势稳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