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省物流师报考人数同比增加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云南日报

  昨日,我省春季物流师资格认证考试正式举行,共有452人应试,报考人数比上次考试增加了一倍,物流师资格认证热浪袭人。

  据了解,我省在“十五”规划中提出了将我省建设成为中国连接东南亚南亚国际大通道的目标之后,物流业渐渐发展成了我省的新兴支柱产业之一,而支持物流业发展的人才却不多。去年云南财贸学院开始招收物流管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填补了我省在物流人才高等教育上的空缺。

  今年我省参加春季物流师资格认证的考生人数达到452人,除在校大学生投考外,许多物流企业从业人员、需要转向物流业的社会人员也报名参加了考试,比上一次投考人数增加了一倍。据悉,自物流师资格认证开展以来,我省考生人数每年呈100%的速度增长,考试通过率也不断提高,目前已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胡建芳 陆 敏(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