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基业豪庭景观建设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0 兰州晨报

  绿影婆娑园林房基业豪庭景观建设如火如荼

  越来越有江南园林的味道了!近日,基业豪庭一期如火如荼的景观建设使其园林的韵味越来越浓。

  别致的凉亭、小巧的石拱桥、初露新颜的隔墙镂窗、清新自然的水蓝石小道、初吐新芽的树木花草……一切宛如从图画里走出来一样,和当初看到的设计图别无二致;其余的工程,如各式花坛的修建、休闲座椅的配置等也正在抓紧进行;而面积达1600平方米的中央广场的主体基建亦基本完工,目前已进入细部的装修和装饰。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景观建设复杂繁琐,但是施工现场却是井然有序,铺装路面的、养护花草的、清理建筑废料的、安装瓷砖的等等都在一丝不苟的进行中。

  兰州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使苏州园林社区的景观尽快地呈现在业主面前,他们从一开春就抓紧了景观的建设和施工,邀请了苏州三川营造公司的设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对园区内树种的选择也主要是从外地移植的成年树,相信经过精心的养护,园区的业主在一两年内就能感受到“绿树成荫花满枝”的景象。

  由于基业豪庭一期在3月份交完了钥匙,不少业主已经开始装修。一位姓张的业主告诉记者,“家里正在装房子,几乎每天都得来一趟基业豪庭,可以说是一天一小变,五天一大变。

  我看着它一点一点地变漂亮了,变绿了,自己的心情也好起来了。我看要不了几天就能做园林主人了!”另据了解,在基业豪庭一期景观全面展开、园林社区即将绽放的同时,其二期也将在5月18日正式开盘。

  本报记者张蔓莉(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