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绝望男子涕泪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0 兰州晨报

  妻子受惊精神分裂女儿残疾生命堪虞

  绝望男子涕泪求助

  本报讯(记者罗社宏实习生哈仪灵)原本是一个甜蜜温馨的三口之家,孰料在1995年的地震中妻子因惊吓过度而患上精神分裂症,1998年的一场感冒让3岁的女儿再也无法站立,而且相继检查出女儿患有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少年类风湿性关节炎、膝盖移位病,永登县七山乡苛岱村科沟社的农民火三庆受到了接踵而来的打击。

  5月15日,火三庆抱着今年已经10岁的女儿到报社求助。

  1995年初,新婚不久的火三庆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妻子随后做了绝育手术。不幸的是,妻子在当年发生的地震中由于惊吓过度而患上精神分裂症。

  1998年7月份,3岁的女儿得了肠胃性感冒,忙于农活的火三庆只是带女儿到村里的诊所看了医生。病好后,女儿却再也站不起来了。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得知孩子患了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1999年又检查出女儿患有少年类风湿性关节炎、膝盖移位病。为了给妻子和女儿看病,火三庆四处借债、到处求医,可是妻女的病至今没有任何好转。

  今年年初,火三庆带女儿去兰西医院、兰大二院做检查,被告知女儿必须住院做膝盖移植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但住院治疗至少需要3万元费用。火三庆流着泪告诉记者,自己已一贫如洗,根本无法凑齐这高额的医疗费,他希望热心的市民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挽救孩子的生命。(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