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玛雅房屋挺进泉城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0 兰州晨报

  玛雅房屋挺进泉城济南 20个省区目标有望提前完成

  本报讯(记者张蔓莉)5月12日,玛雅房屋济南总部成立记者会在济南市玉泉森信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记者会的召开标志着玛雅房屋正式进军泉城济南。

  在此次记者会上,玛雅房屋济南总部总经理葛善良先生与当地的银行、保险、律师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期为玛雅房屋的安全、效率的交易流程“保驾护航”。

  为庆祝玛雅房屋济南总部的成立,玛雅房屋中国总部、甘肃总部、陕西总部、山东总部等均发来贺电;此外,来自济南、青岛、甘肃的众多主流媒体也参加了此次记者会。

  玛雅房屋济南总部总经理葛善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济南市正在构建“大济南”的发展思路和“东进西扩”的战略,这对二手房市场来说,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我非常看好济南二手房市场的发展前景!相信在中国总部和兄弟省份的支持下,本着玛雅房屋先进的经营理念,玛雅房屋在济南的发展一定会很好。”在各省区域总部地市遍地开花的同时,玛雅房屋省级代理也纷纷传来好消息。

  据玛雅房屋中国总部庄庭祯董事长介绍,目前,玛雅房屋已扩展至16个省区,因而在年前提出的突破20个省的目标有望提前在第三季度就可以完成。

  云南的区域代理已基本敲定,广西、安徽等也在洽谈中。

  庄总表示,在该目标完成后,如果按省级总部数量的多少来计算的话,玛雅房屋就可以达到全国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第一品牌!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玛雅房屋还将计划成立亚洲总部,地点将会设在香港,使玛雅房屋成为“华人地区第一品牌”的发展脉络更加清晰。(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