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中央房产新政助推晨报小户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0 兰州晨报

  “迷你为王,我爱小户型”系列活动现在进行式中央房产新政助推本报小户型活动

  不是巧合,是必然,是对市场的率先发现与负责任的引领。

  4月18日,本报率先独家推出了“迷你为王,我爱小户型”系列活动。

  4月27日,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加强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新八条”,指出要“强化规划调控,改善商品房结构。”“加强对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房价格的调控,保证中低价位、中小户型住房的有效供应。”5月11日,建设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银监会七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要继续停止别墅类用地供应,严格控制高档住房用地供应。”“对中小套型、中低价位普通住房给予优惠政策支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地区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的具体标准。”房市结构要大变革,小户型要挑大梁。

  当这一事实通过一系列政府的政策变得铁板钉钉时,在金城兰州,由本报推出的小户型系列活动已将小户型的供需市场搅得风生水起,蔚为壮观。“这不是巧合,而是对市场变幻极为敏锐的洞察先机,是对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引领。”一位知名地产开发商这样评价本报小户型活动。

  中央的一系列决策不断印证着我们最初的判断,如今,新政的实施又推动着这一与广大开发商、购房者切肤相关的小户型活动。

  借小户型活动之东风,最近,兰州小户型楼市甚至劲刮起一阵“销售飓风”。当我们盘点五一的房市销售时,我们欣喜于这一活动的力度:经过我们推介的几家楼盘销售280套,交易金额达6000余万元。

  在采访中,我们看到一张张笑脸:一边是开发商的,一边是购房者的。

  小户型活动正在进行,小户型的供需市场依然迎风向上。

  “五一购房黄金周”虽然过了,而购房者对小户型的关注热情不减,本报“小户型专线”依然火爆,“海龙花园、明仁花苑、银领国际还有没有小户型?”“还有没有新的小户型楼盘出现?”这是我们听到的最多的问题。我们的回答是:“有”。不是吗?

  我们推介的楼盘时刻都欢迎着购房者来“寻家”“安家”,而新的小户型集成楼盘也不断催生,听听这些熟悉或者是陌生的名字:中环大厦、中广都市丽景……他们或者是一开始设计便为广大中小户型消费者量身定做,或者是顺势调整,实现完美“变脸”。

  “形势已经发生变化了,兰州晨报的小户型活动让我们感觉变化就在身边,转变已经很迫切了!”一家楼盘的操盘老总私底下对记者说。

  “不占一席之地,要夺半壁河山。”中央最近对小户型重点倾斜的政策与现实的市场表现,逐渐让最开始我们的这句预言逐步变成事实,这个事实也必然制造出2005年兰州楼市的新格局。

  在这里,我们还想重申一次我们正在进行的这个活动的愿望:愿更多的开发商开发出让更多人住得起的房子,让更多的市民实现一个美好的“安家梦”。

  “花香不在多,室雅何须大。”小户型的温馨生活将从2005年大规模开始,也将从本报重点推介的海龙花园、基业豪庭、望河丽景、明仁花苑、香榭丽花园、银领国际等楼盘开始。

  本报记者杨建智(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