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进山搜捕色狼凌晨落网 告破3年前杀人奸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9 桂龙新闻网

  5月13日,三江侗族自治县警方侦破了一起强奸少女案,经过办案民警深挖细查,一起3年前发生在该县独峒乡某村的杀人奸尸案于5月15日告破。

  5月9日下午4时许,独峒乡某村屯的少女江妹放学后上山收豌豆时,被本屯24岁的男青年吴千刚强奸。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吴千刚已去向不明。当天晚上,民警们在调查访问中获悉,吴千刚可能匿藏在村屯附近山上的木棚里。5月10日凌晨4时许,独峒派出所民警温宏增、覃宝田和两位乡干部进山搜捕。吴发现有人进山后,衣服来不及穿,拔腿就跑。警民奋起直追,吴千刚未跑出100米远即被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5月13日,吴千刚供认了强奸江妹的犯罪事实。审讯中,民警发现此案与3年前发生在本地的一起杀人奸尸案手段极为相似。局长李家松、副局长梁日美亲临现场,与办案民警分析案情,研究审查方案。5月15日,吴终于供认2002年10月8日的一起杀人奸尸案也是他所为。那一天,吴在独峒乡某村屯的山上农田里,对正干农活的20岁女青年于玲花下毒手,用钝器将于打死后奸尸。吴还交代在1999年5月的一天,他在山上强奸了一名20岁的女青年,并将对方打成重伤。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秦付林 梁荣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