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达拉斯摆出火牛阵 小牛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成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展开第四场厮杀,常规赛MVP纳什28投20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48分,但无奈小牛多点开花,最终以109-119客场落败,总比分被扳成2-2。

  比赛开始,太阳队小霸王和纳什分别中投得手为客队带来4-0的开局,特里和霍华德的两次内线突破则为小牛将比分扳成6-4。8分33秒,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0-10。5分41秒,斯塔克豪斯弧顶处出手,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小牛队取得15-14的领先。但很快吉姆-杰克逊也还以三分再次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小牛30-22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斯塔克豪斯左翼发炮再添两分,小牛队疯狂进攻之势丝毫不减,9分40秒时,随着诺维茨基一次打三分得手,小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9-26。此节还有46秒时,诺维茨基15尺外命中,小牛队领先优势达到21分。此后纳什命中三分,马里昂上篮拿到压哨两分,太阳队以50-66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小牛队接续保持领先优势。6分41秒,纳什命中三分球,太阳队将分差追至13分。此节还有1分53秒时,纳什再次打三分得手,小牛队将比分迫近到77-88。然而诺维茨基也用一次2+1为此节收尾,小牛队以93-79进入最后争夺。

  最后一节理查德森的扣篮和斯塔德迈尔打三分成功在前三分钟里为太阳队将比分迫近到86-95,但很快斯塔克豪斯和霍华德便连取4分拉大优势。此后,顽强的纳什连续两次命中三分球将分差再次迫近到9分,但5分41秒时,特里的三分球加速了小牛的奔跑。4分39秒,诺维茨基也送上三分,太阳无力挽回败局,最终以109-119客场告负,双方第五场比赛移师太阳主场进行。

  全场比赛小牛小将霍华德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诺维茨基25分8板,斯塔克豪斯22分7板,丹皮尔13分11板,特里7分8次助攻。太阳队马里昂19分12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5分,理查德森13分7助攻,杰克逊11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