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阔家长”请家教是假找情人是真 女生识穿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于婷(化名)是南京某大学外语系大二的一名女生。“五一”前,她通过中介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然而,这份工作差点让她陷入一场骗局中。

  认识了个“阔家长”

  4月30日,于婷通过一个口碑不错的中介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从中介处登记的地址“××别墅区5栋503室”来看,这是一个经济条件不错的家庭。

  5月1日下午,于婷直接拨通了家长的电话。这位“家长”自称毕业于剑桥大学,妻子是高校的教师,有一个读小学的女儿。

  对于于婷的家教费用,“阔家长”回答很爽气,“市价是25元/2小时,我给你开50元/2小时。你要是不满意价钱,尽管再开口。以后要是教得好,还给奖金。”碰到这样的“阔”家长,于婷自然也乐于教。不过“阔家长”又说了,“五一”假期妻子带着孩子到天目湖旅游去了,要过完假期才能见到孩子。

  想找女大学生做情人

  在随后几天时间的电话接触中,于婷听到最多的还是“阔家长”谈论他的显赫“财富”和“地位”,从不主动谈孩子。

  “我做一个工程就能赚个十几万。”

  5月5日,“阔家长”又在电话里说开了,“我的同学全国各地都有,而且都在各个政要部门。只要我一打招呼,你就可以进事业单位。”

  这对毕业后就打算工作的于婷来说多少产生了一些动心。

  5月7日晚上8点多钟,在“阔家长”的要求下,在南师大附近的一个茶座,他们见面了。于婷告诉记者,眼前的“阔家长”是个矮胖的中年男子。虽然普通话那么蹩脚,但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的礼貌。

  在交谈的45分钟时间里,“阔家长”多次暗示于婷说,自己很多朋友都在高校找了女大学生做情人。如果于婷想从他那得到帮助,就要付出代价。

  骗局终被识穿

  5月12日晚上的一通电话,于婷开始有了怀疑。经过一番调查,对方所述系一派谎言。然而,这位“阔家长”并不知道自己不高明的骗局已经被人识破,依然对于婷纠缠不休。

  5月14日,“阔家长”往于婷的手机内充入了100元的话费,借机想继续保持联系。

  于婷灵机一动谎称自己正在和一个南京市公安局的小伙子交往。“阔家长”一听果然慌了神,说“我们之间的事就到此为止吧!那100元钱也不用还了,就算是补偿了。”随后就挂了电话。(蒋晓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