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天才作家据称因抑郁自杀身亡 年仅三十三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出版两部小说被视为文坛明日之星的美国作家崔斯坦·伊格夫,七日在家乡宾州的兰卡斯特辞世,得年仅三十三岁。

  兰卡斯特地方报纸刊登的讣文指出,家属并未透露伊格夫的死因。

  但媒体报导大多透露,伊格夫可能是因为抑郁自杀身亡。

  讣文说:“他是个儿子、未婚夫、兄弟、父亲与朋友;他是真正的艺术家、将生命发挥到极致的一个人;他生有一副富创意的灵魂,也总是真实面对它。”

  他的第一部小说《Lord of the Barnyard:killingthe Fatted Calf and ArmingtheAware in the CornBelf》,是关于肯达基州农场男孩的感人故事。

  这部一九八八年出版的小说,为他赢得杰出天才作家的美誉。

  他的第二本书,是2002年的爱情小说《SkirtandtheFiddle》,第三本着作《Konrwolf》原定于2006年上架。

  讣文说:“他喜爱书籍、音乐、电影、旅游与群众;他沈浸在这所有的事情中。他身后留下两本已出版、一本将发行的小说,以及其他无以计数的着述、歌曲与各种不同形式的艺术创作。”

  伊格夫强烈反战,常常在家乡兰卡斯特发动反对伊战示威,甚至烧毁美国总统布希的肖像。

  他身后留下父母、姊姊、女儿、未婚妻。(郑诗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