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音速今晨主场“拔刺”总比分扳成2比2平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北京时间5月16日,主场作战的超音速以101:89击败马刺,将西部半决赛的大比分扳成2:2平。两队的第5场比赛将于18日在马刺主场进行。

  尽管超音速只有9个人(刘易斯因伤缺阵)能上场,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比赛刚开始,超音速就打出12:4的攻击波。比赛打了5分钟后,马刺队只有帕克一人投中两球。首节比赛结束,马刺以26:28落后。马刺队第二节几乎崩溃,本节17投仅4中,除邓肯外,先发主力无一人得分,帕克5投全失。超音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0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中,超音速突然发威,雷·阿伦和里德诺本节分别拿下11分和15分,帮助球队在三节过后以82:66甩开马刺。这使得马刺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比赛还有6分39秒时,丹尼尔斯投篮中的,超音速以95:75领先了20分。终场前3分38秒,超音速仍然领先20分,马刺队连得8分后,也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2分。

  超音速的雷·阿伦拿下32分,里德诺20分,丹尼尔斯19分,威尔金斯15分;马刺在对方的刺激下心态失衡,全场命中率只有41.6%,邓肯得了35分10个篮板,两项统计都为全队最高,但其他人表现平平。(韩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