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书记佟志武做客人民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曹红梅)上午10时,人民网“全国省市党政一把手构建和谐社会网上访谈”节目辽宁第一站在我市拉开序幕。在电视台演播大厅,市委书记佟志武就“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振兴锦州、构建和谐锦州”这一主题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访谈。

  把锦州打造成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区域性经济枢纽和中心城市,带动辽西沿海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要创新思维,克服计划经济积习,强化区域经济理念,要以全球视野审视辽西沿海经济带。佟志武说,从空间区位和产业基础上看,锦州具备成为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和辽西沿海城市群中心的基础和条件。

  佟志武强调,锦州要创新机制,在加速辽西经济一体化进程中率先突破,当前重点是完善中心城市的四大功能:一是以建设“工业锦州”为主导,完善生产中心功能;二是以建设“港口锦州”为牵引,完善服务中心功能;三是以建设“开放锦州”为统领,完善集散中心功能;四是以建设“文明锦州”为重点,完善创新中心功能。

  作者:曹红梅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