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贼在婚礼上浑水摸鱼 不料想被录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燕赵都市报报道,小偷混进婚礼上的送亲人群中,“堂而皇之”地“拿”走了新郎家给新娘包在“蒙头红”中的200元喜钱。不过让小偷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所作所为竟在婚礼上的摄像机中留下了踪影。

  5月13日,邯郸的王先生有位朋友结婚,王先生负责录像。约上午11时许,新郎率接亲队来到新娘家。按照当地风俗,新郎将家人给准备好的一块夹着200钱的红布(俗称“蒙头红”)和亮着的手电筒交到了新娘手中。

  然而就在婚车队伍要出发时,新郎的嫂子发现应该拿在新娘手中的“蒙头红”和手电不见了。后来新郎新娘才想起,当他们俩坐到婚车上时,有一女子过来把“蒙头红”和手电筒要了过去,说这些东西应该是由伴娘拿着,新娘当时也没多想就把手中的东西给了她。

  数分钟后,“蒙头红”和手电在新娘的一位伴娘手中找到了。可是,包在该块儿红布4个角内的200元钱却不翼而飞了。据那位伴娘说,“蒙头红”和手电是一位女子交到她手中的。

  婚礼过后,王先生在回放他所拍摄的镜头时,发现了画面里出现一个30来岁的可疑女子。经过男女双方当事人及朋友、亲属的辨认,谁都不认识。可是在婚礼举行时,因为人比较多,男方及女方家的许多亲戚朋友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女子。但正是这个女子在新娘新郎坐上婚车后,和新娘要走了“蒙头红”。(乔宾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