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寻妻路上搭识卖淫女 因嫖资起争执将其勒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4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去年10月,金坛市一卖淫女死在自己出租屋的床下,当地群众反响强烈。警方很快破获案件,行凶者是一名中年男子,据其介绍,他是从安徽来到金坛寻找其未婚妻,在旅社期间与该卖淫女搭识。一次嫖宿后,因为嫖资问题发生争执,惊慌之下将卖淫女杀害。

  寻妻路上搭识卖淫女

  包城仁(化名),江苏宝应县人,案发时40岁。人到中年,包城仁认识了一名女子,并与之坠入爱河。很快,双方确定了关系,只待举办仪式结婚了。但是,2004年10月,因为琐事包与未婚妻发生了矛盾,未婚妻只身跑到了金坛。10月25日,包城仁从安徽住地赶到金坛市寻妻。

  当天晚上,包城仁入住车站附近的一家旅社。该旅社老板娘见其单身一人,便竭力向其推荐卖淫女。经不住诱惑,包城仁鬼使神差地要了一个叫小丽(化名)的小姐,并于当天晚上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包城仁白天出去寻妻未果,晚上回来再次与小丽嫖宿。

  嫖宿惹来杀人案

  几天下来,包城仁每天都出去四处寻找自己的未婚妻,但是一直没有音讯。10月29日,包城仁正苦恼之时,鬼使神差地拨打了手机上一个陌生的号码,竟然是那位与自己两次发生关系的卖淫女小丽。

  电话里,小丽竭力邀请他到自己的住地嫖宿,包城仁正好无事便答应了。当晚7时许,他如约来到小丽的暂住地,双方讲好过夜嫖资100元。随后,两人发生性关系。第二天早上6点半左右,小丽接了一个电话后便催促包城仁赶紧起床,并说自己的男朋友马上要过来。包城仁遂起身,并掏出100元钱给小丽。但是,小丽突然改变了脸色:“不是说好400元的吗?”见包城仁否认,小丽拿起电话威胁道:“今天不给400元别想离开。”并做出拨打电话叫人的样子。包城仁意识到落入了陷阱。

  电线勒死卖淫女

  这时,楼上正好有嘈杂的人声响起,门外也不停地有人影晃动,加上小丽刚刚说的其男朋友马上就要赶过来,包城仁惊慌失措。

  小丽见他不拿钱,便转身开始拨打电话。这时,完全失去了理智的包城仁顺手拿起电饭煲上的电源线,从背后勒住了小丽的脖子。大约过了10分钟,小丽停止了挣扎。包城仁顺手又用电源线在小丽的脖子上绕了几圈,并打了一个活结。

  做完这些,包城仁大喘了5分钟的粗气,缓过神来后,他把小丽耳朵上的两个耳环拿了下来,并把小丽丢在床上的一部手机和裤子里的100元钱一起带走了。临走之前,包城仁把小丽的尸体搬到了床底下。

  但是,包城仁惊魂未定便被警方抓获。近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包城仁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社会新闻精彩推荐

男子寻妻路上搭识卖淫女因嫖资起争执将其勒死(组图)
模特穿帮

  脱衣表演充斥网络聊天室交钱可看情色视频盘点古代淫书:中国文学的性欲描写世界第一
男子寻妻路上搭识卖淫女因嫖资起争执将其勒死(组图)
人妖选美

  爱有多深? 十种睡姿透露男女性秘密组图选稿:吴晨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梁建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